全天制【 Baby playgroup 寶寶共學團體】-小班活動–
全天制【 Baby playgroup 寶寶共學團體】-小班教學
每月份我們都會為幼兒(2-4 歲)舉辦各種課程;結合想像性的遊戲,幫助孩子邏輯概念的養成、累積孩子豐富的生活經驗,在循序漸進中激發孩子的潛能!多樣化的創意形式鼓勵孩子們多元性藝術發展,讓孩子們有更多元的學習經驗,創作出專屬於自己的作品,並建立自我表達的能力;課程中能讓孩子學習規矩,為將來的入學做好準備。除此之外,孩子們也會有更多與同儕間一同合作的經驗,學習如何彼此分享、體驗分工合作與獨立探索的機會,奠定孩子們對未來自信的發展。給孩子的想像力起飛吧!

每週一 至 週 五

課程收費標準:

◎單堂 600元 ◎16堂課 共8000元整(每期)


*每場課程約2小時*

早上10:00am~12:00am
下午15:00pm-17:00pm

※ 寶貝共學資格報名※
2~4歲寶貝

星期一:生活禮儀好禮貌, 音樂唱跳樂遊戲
學習生活以及用餐等等的禮儀,養成孩子自動自發的習慣;讓孩子學習同儕相處的禮貌,成為一個有愛心、樂於助人的孩子;透過各種故事繪本,了解更多生活大小事物,認識世界的豐富變化,成為一個廣闊友愛的孩子。



星期二: 動動手來玩科學, 全腦開發操作樂
科學都在我們的生活中,老師帶孩子們認識風、磁力、彈性等等,透過各種簡單就能自己製作的科學玩具,讓小朋友不僅認識科學,還能練習嘗試、實驗等等,自己找出原因,促進小朋友喜愛思考、增強邏輯。



星期三:故事小城堡, 身體動作熱起來
讓寶寶動動肢體、玩玩英文加上音樂律動,促進孩子身體發展以及刺激大腦活化語言的活動促進寶寶全方位的發展。透過各種英文故事的越堤及引導,養成孩子對語言的興趣及探索,並能嘗試自然地運用在生活當中。



星期四:創意美術樂趣多, 英語藝術文學
好奇的孩子將探索繽紛的藝術世界,親手參與各項藝術活動,發現顏色在他們周圍如何鮮活起來。使用畫筆將顏料滴在紙張上,觀察它們千變萬化;用小手觸摸、擠捏、壓揉來感覺各種質材,感受多樣的觸覺刺激。小藝術家還會使用黏土、蠟筆、滾筒、刷子、海棉、手指等,恣意創作,啟發小藝術家們無限的想像力。寶寶們帶回家的不僅是獨一無二的美勞作品,更在他們的腦海中印下強烈的創作和積極的自我表達精神。



星期五:快快樂樂玩烘培, 智能啟發玩教具
在豐富的觸覺、視覺等感官刺激下利用不同食物素材,透過雙手實作,增加手部肌肉靈活度.;透過啟發,讓孩子動手體驗創作的樂趣、發揮無限想像力, 體驗成為小小美食家,小朋友樂在享受自己做出來的營養食物,滿滿成就感。

歡迎來電洽詢:02-2745-5217 主辦單位:臺灣親子教育協會

報到地點:臺灣親子教育協會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7 號1樓


Parenting Association of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