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1月-12 月 【 Parenting playgroup 親子樂學 】週末班 2-8歲
每月份我們都會為孩子舉辦適合2-8歲的活動, 結合更多想像性的遊戲,幫助孩子邏輯概念的養成,累積孩子豐富的生活經驗,在循序漸進中激發孩子的潛能!多樣化的創意形式鼓勵孩子們多元性藝術發展,讓孩子們有更多樣化的學習經驗,創作出專屬於自己的作品,建立自我表達的能力。讓孩子學習自我控制,為將來的入學作好準備。除此之外,孩子們也會有更多與同儕間一同合作的經驗,創作出團體合作的作品,學習如何彼此分享,體驗分工合作與獨立探索的機會,奠定孩子們對未來自信的發展。 孩子的想像力起飛吧!


*每場活動2小時*

親子樂學課程一:英語音樂律動饗宴-- 45分鐘
讓孩子動動肢體、玩音樂律動,促進孩子身體發展,,以及刺激大腦活化Music的活動促進孩子全方位的發展,透過不同樂器、道具和豐富的活動,讓孩子在音樂遊戲中提升音樂記憶能力、促進語言發展,同時體驗節奏、節拍等音樂元素,為孩子累積豐富的音樂經驗。


親子樂學課程二:快樂烘焙-- 20分鐘
在豐富的觸覺、視覺等感官刺激下利用不同食物素材,透過雙手實作,增加手部肌肉靈活度. 透過啟發,讓孩子動手體驗創作的樂趣,發揮無限想像力, 體驗成為小小美食家


親子樂學課程三: 創意美術—2 0分鐘
好奇的孩子將探索繽紛的藝術世界,孩子親手參與各項藝術活動,發現顏色在他們身邊鮮活起來,使用畫筆將顏料滴在紙張上,觀察它們千變萬化。寶寶用小手觸摸、擠捏、壓揉來感覺各種質材,感受多樣的觸覺刺激。小藝術家還會使用黏土、蠟筆、滾筒、刷子、海棉、手指等,恣意創作,啟發小藝術家們無限的想像力。寶寶們帶回家的不僅是獨一無二的美勞作品,更在他們的腦海中印下強烈的創作和積極的自我表達精神。


歡迎來電洽詢:02-2745-5217 主辦單位:臺灣親子教育協會

報到地點:臺灣親子教育協會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7 號1樓

活動期間: 即日起~凡報名 親子樂學出席拍照打卡送精美好禮



1 ※活動流程:
先於報到處報到,進行快樂烘焙; 創意美術(A組)及 英語音樂律動饗宴(B組),1小時後. 兩組替換

2 ※ 親子樂學費用※
每場活動2小時,每組親子材料活動費500元ATM轉帳~ <除爸爸媽媽孩子之外歡迎親友一起陪同參加,不另收取費用>


3 ※ 親子樂學資格報名※
2-8歲寶貝

每場以12組為限,報名方式是一律以網路報名,ATM轉帳~
歡迎爸比媽咪一同共襄盛舉我們的親子樂學全人教育~

4 ※報名方式※: 場次報名一律以ATM轉帳或銀行匯款完成,
請先匯款後,再於活動報名系統填寫表格 1.聯絡人姓名 2手機 3報名梯次日期 4匯款日.帳號末五碼.匯款人姓名.金額,及可完成報名. (先繳款者, 享有優先權保留權以先後排列)
戶名:臺灣親子教育協會。
銀行: 華南銀行,(東興分行)
帳號:136-10-000888-9
銀行代號:008


5※注意事項※:
1.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等天候因素)可順延參加日期或一週內退費,退費將自行承 擔10%的手續費。
2.參加者若有臨時狀況,可順延活動,但不可退費,必須先告知工作人員。
3.報名成功後會收到e-mail'Be class'的報名確認信函,請家長留意.
4.活動前七日(星期六)會傳手機簡訊告知活動場次與時間
5.活動當天大人須穿襪
6.活動當日若不克前來,請提前來電取消我們將會把機會留給後補的小寶寶。
7.一律採用網路報名。

2014 年四月-12月臺灣親子教育協會



2014/8月/23日(六)10:00-12:00 1. 英語音樂律動- 獅子 2. 快樂烘焙- 創意披薩 3 創意美術 - 獅子的大嘴巴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上課需帶保鮮盒 環保又乾淨)



2014/9月/27日(六)10:00-12:00 1. 英語音樂律動-動物 2. 快樂烘焙- 甜甜圈 3 創意美術 –小沙鈴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上課需帶保鮮盒 環保又乾淨)




2014/10月11日(六)10:00-12:00 1. 英語音樂律動-火車快飛 2. 快樂烘焙- 火車壽司 3 創意美術 –火車快飛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上課需帶保鮮盒 環保又乾淨)




2014/11月/29日(六)10:00-12:00 1. 英語音樂律動- 下雨 2. 快樂烘焙- 水果優格 3 創意美術-可愛小雨傘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 上課需帶保鮮盒 環保又乾淨)



2014/12月/27日(六)10:00-12:00 1. 英語音樂律動-沙灘 2. 快樂烘焙- 貝殼饅頭 3創意美術-創意相框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上課需帶保鮮盒 環保又乾淨)



2015/1月/31 日 (六)10:00-12:00 1. 英語音樂律動- Farm 2. 快樂烘焙-香濃牛奶棒 3 創意美術-兔兔筆筒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上課需帶保鮮盒 環保又乾淨)


歡迎來電洽詢:02-2745-5217 主辦單位:臺灣親子教育協會

報到地點:臺灣親子教育協會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7 號1樓


Parenting Association of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