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2018年1月~ 12月 【生日抓周慶典】
每月份我們都會為小寶寶舉辦盛大的生日抓周慶典, 這將會是孩子成長中,最值得慶賀的日子。親愛的爸比媽咪,想要為第一次過生日的寶寶,留下一個永生難忘的美好紀念嗎?讓我們來為孩子安排一場與眾不同的生日吧!

「臺灣親子教育協會」特別為您和寶寶設計趣味又具意義的「抓周生日慶典饗宴」,

活動贈品:
(1). 精美證書,
(2). 專屬的生日餐點(綠豆皇饗宴),
(3). 還要讓寶寶透過現場抓周,預測未來的志向!
(4). 最後,讓您為寶寶留下珍貴的腳印石膏模,可以永遠珍藏、回味無窮喔!
(5). (註 : 現場有幫忙寶寶拍攝全家福照片)



我們提供專屬的場地,為孩子量身訂做專屬的生日抓周慶典,期望在這特別的日子,全家人一同擁抱滿溢的幸福!


慶典一:綠豆皇饗宴-- 30分鐘
由老師指導爸爸、媽媽親手製作養生的綠豆皇,盛滿平安和健康,讓鬆軟綿細的口感,給您每一口品嚐的幸福。

慶典二:抓周饗宴-- 30分鐘
抓周前來抽個平安富貴籤吧 !等待時間,再來一場「中國式的性向測驗」- 抓周!看看寶寶將來會當醫生?還是作家?喜歡拿麥克風?還是計算機?

慶典三:闖關活動(智慧鑼.福氣椅.聰明鼓.腳踏紅龜粿.).


慶典四:英語音樂律動饗宴-- 30分鐘
抓周活動前,讓寶寶動動肢體、玩音樂律動,促進孩子身體發展,,以及刺激大腦活化。最後大家一起齊聲為寶寶唱出生日快樂祝福!


慶典五:腳模DIY饗宴-- 30分鐘
最後,還要用石膏粉和色料,親自為親愛的寶貝調製出最喜愛的彩色石膏糊,並在原木框內留下週歲的足印腳模,並在足模旁題字,為寶寶留下最珍貴的紀念!

~~~~~~~~~~~~~~~~~~~~~~~~~~~~~~~~~~~~~~~~~~~~~~~~~~~~~~~~~~~~~~~~~~~~~~~~

報名繳費流程說明 :
1. 梯次- 請查看報名表是否有名額再進行'報名'(參照下方寶寶爬行報名時間表)
2. 繳費- 登入會員後,填完報名表後即可直接繳費, 並選擇付款方式而進行結帳.
4. 在完成報名及繳費程序後,系統會自動寄確認信.
*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格,恕不接受電話預約報名,不便之處請見諒!!!
(先繳款者,享有優先權保留權以先後排列)

報名方式
選擇月份
抓周是不是一定要選寶寶生日的當天來參加?
  
其實,現代生活不若往昔,平日多需要工作,抓周活動主要規劃於假日舉辦(目前每個月所有六日都有規劃場次),我們建議選擇寶寶生日的月份為主即可(一般而言,會選在國曆或農曆生日之前),再挑親朋好友能同來祝福的日期。
 
 若已超過寶寶生日的月份,還能參加抓周嗎?
當然可以喔!抓周是約定俗成的家庭活動,儀禮主要是為寶寶祝福,及邀請親朋好友同來分享新生的喜悅。因此超過生日的月份沒關係,只要您希望為寶寶留下一段紀念時光,都還是可以報名參加!


-----------------------------------------------------------------------------------------------------------------------------------------------------------

2018年 11月份 (連至臺灣親子網繳報名繳費)
2018/11/4 (日) 10:00-12:00 寶寶周歲---【生日抓周】 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2018/11/10 (六) 10:00-12:00 寶寶周歲---【生日抓周】 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2018/11/17 (六) 10:00-12:00 寶寶周歲---【生日抓周】 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

2018年 12月份 (連至臺灣親子網繳報名繳費)
2018/12/1 (六) 10:00-12:00 寶寶周歲---【生日抓周】 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2018/12/8 (六) 10:00-12:00 寶寶周歲---【生日抓周】 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


*** 活動規則說明 ***

1. ※ 抓周慶典費用 ※
每場2小時,每組親子共1000元
(註: 除爸爸媽媽寶寶之外歡迎親友一起陪同參加,不另收取費用)
2. ※ 抓周慶典報名 ※
每場以10組-12組為限,報名方式是一律以網路報名,並透過'臺灣親子網' 的線上來繳費~歡迎爸比媽比一同共襄盛舉我們的抓周饗宴~


3. ※ 注意事項 ※
(1)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 (如颱風等天候因素) 可順延參加日期或協會另改活動日期,
退費則將自行承擔10%的手續費 (退費必須於活動前ㄧ週告知,否則不予退費)。
(2) 參加者若有臨時狀況,可順延活動;退費請於活動日期前ㄧ週告知工作人員,否則不予退費。
(3) 報名成功後會收到兩封e-mail
>> 一 '臺灣親子網'的報名確認信函
>> 二 臺灣親子網確認訂單信函,請家長留意.
(4) 活動前七日(星期六)會傳email告知活動
(5) 活動當天大人須穿襪
(6) 活動當日若不克前來,請提前來電取消我們將會把機會留給後補的小寶寶。
(7) 一律採用網路報名。
(8).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本協會保有變更活動之權利。
(9). 如遇颱風本協會依人事行政局公告停止上班上課, 活動因而延至下週六舉行, 同時同梯.不便之處,請見諒.

4. ※ 現場有提供免費全家福拍照的服務 ※ (請爸爸媽媽準備相機)不須收取額外費用
(但家長如須立可拍,須收50元工本費)

~~~~~~~~~~~~~~~~~~~~~~~~~~~~~~~~~~~~~~~~~~~~~~~~~~~~~~~~~~~~~~~~~~~~~~~~~~~~~~~~

報名請洽: 02-2745-5217
主辦單位: 臺灣親子教育協會
報到地點: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7號1樓(三民路42號巷內)
交通資訊: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7號1樓 (三民路42號巷內) ;
附近停車場:
1: 三民路42號對面有停車場;
2: 健康國小停車場;
3: 健康路格子或假日黃線(有疑問請電 27455217謝謝)

捷運: 南京三民站 4號出口,

公車:
南京東路站 (木柵線) 乘轉公車 307,306 ,棕9
國父紀念館 (板南線) 乘轉公車 204
台北車站 (淡水線) 乘轉公車 307
中山站 (淡水線) 乘轉公車 306

編號 站名 可搭公車
1 西松國小 0東、652、604、612
2 健康新城 0東、652、254右、278正
3 西松國中 254右、278正、282副
4 延壽街口 0東、652、254右、278正、612
5 南京東路三民路口 46、204、248、277、279、282正、282副、306、307
6 南京公寓 46、204、248、277、279、282副、306、307、311綠
7 東興路 藍26
8 西松高中 53


Parenting Association of Taiwan